藝人社群

利特:我們整型會更紅嗎?

銀赫、利特 (IG 更新,漫畫版)(左:銀赫 Instagram / 右:利特 Instagram)

利特好奇是否整型會更紅。

8日,Super Junior 的銀赫在個人 Instagram 中留言:「謝謝!! 大阪!! 真的很喜歡你們 (原文:ありがとう‼︎ 大阪‼︎ ほんまに すきやねん)」,並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銀赫被美化成像是漫畫中的花美男,不但有又大又圓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非常逗趣。

而在銀赫上傳這張照片之後,利特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一張類似的照片,並說:「..銀赫啊,哥也有..我們一起去整型成那樣,人氣會不會更高?…科科科…(原文:..은혁아 형도 있어..같이 저렇게 성형 하면 인기많아질까?…ㅋㅋㅋ…)

看到銀赫與利特照片的粉絲們有的不斷地大笑,有的則表示:「銀赫與利特已經非常帥了!」、「這是誰啊,哈哈哈」…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銀赫、利特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