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新團預備生 — Kwangji、Shownu、Yoosu、Minkyun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嘻哈男團的成員介紹公開。 8日,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再度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嘻哈男團最後四位預備生的介紹影片,首先公開的是擁有甜蜜笑眼、負責饒舌的成員 — Kwangji (生日:6月21日、血型:B 型),以及看起來很穩重,卻也很會撒嬌的主唱成員 — Shownu (生日:6月18日、血型:O 型)。

接著是另外兩位主唱成員的介紹,首先是喜歡中文的成員 — Yoosu (生日:12月28日、血型:A 型),他也在介紹影片中秀了一段中文說:「我想…妳很漂亮!」感覺對中文有點研究喔!最後一位則是很像忙內,卻又不是忙內的成員 — Minkyun (生日:11月16日、血型:AB 型)。

看完這六段成員介紹影片,大家是否對這些成員有基礎的認識了呢?而他們將參加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聯手打造的生存節目《No Mercy》,該節目12月10日起,每周三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net 電視台首播,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