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評論家選擇的「演技偶像」

D.O、時完、恩地《演藝家中介》

專業評論家選出了他們覺得2014年最棒的「演技偶像」,來看看前三位是誰吧!

在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談到了2014年的歌謠與電視劇,並公開10名電視劇與大眾文化評論家所參與的「2014年最棒的演技偶像」調查結果。

第三位是在《Trot 的戀人》中獲得好評的 A Pink 成員恩地,電視劇評論家稱讚說:「歌唱是歌唱,演技是演技,鄭恩地在2015年也令人期待。」;第二位是透過《Triangle》、《未生》展現出演技實力的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大眾文化評論家表示:「在眾多演技偶像中,他讓大家看到最精細的演技;而第一位則是 EXO 成員 D.O,他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對角色深入分析後完美地詮釋。

另外,2014年三大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中飾演主角、配角的偶像團體成員多達40多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