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個人世巡2/7大馬開唱

太陽《RISE》馬來西亞場海報

BIGBANG 的太陽舉辦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RISE》,臺灣會是其中一站,而馬來西亞的場次也確認囉!太陽的《RISE》將在2015年2月7日舉辦!

與第二張個人專輯同名的世巡在各地均有非常不錯的成績,因此,完成個人專輯宣傳後,太陽立即展開了日本巡迴演出,走過日本13個城市、場場爆滿,共吸引約七萬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而太陽更是在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上一舉拿下了最佳歌唱表演男歌手獎、最佳 Solo 男歌手獎和 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曲獎三個獎項 (2014MAMA 得獎名單)。

太陽預計在2014年2月7日 (六) 在馬來西亞開唱!一起來看看馬來西亞場的活動訊息!

♠ ── 太陽個人世巡《RISE》馬來西亞場活動資訊 ── ♠

※ 以下日期、時間均為馬來西亞當地時間。
※ 幣值換算 (馬來西亞令吉 (RM) → 新台幣) 以2014年12月8日 Google 匯率為主,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 活動日期:2014年2月7日 (六) 18:30
  • 活動場地:吉隆坡 Stadium Negara (Jalan Stadium, 501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售票日期:(首賣會與線上購票購買 VIP 席首500位消費者可以 RM50 (約新台幣450元) 購買專輯)
    • 首賣會:2014年12月7日 (日) 11:00~16:00 @ Boulevard, Level G, Paradigm Mal
      ※ 首1000張購票者可獲得巨型限量海报一張
    • 線上購票:2014年12月7日 (日) 16:00 @ Ticketcharge 購票網
    • 電話與實體購票:2014年12月8日 (一) 10:00 @ Ticketcharge 辦公室、Speedy/Rock Corner/Victoria 唱片行、Neway Karaoke、Celcom Blue Cube 店面
      ※ 購票電話:03-92228811 (馬來西亞電話)
  • 票價:
    • VIP 席:RM599 (對號入座,約新台幣5,690元)
    • 搖滾區:RM499 (約新台幣4,473元)
    • CAT1區:RM399 (對號入座,約新台幣3,577元)
    • CAT2區:RM299 (自由入座,約新台幣2,680元)
    • CAT3區:RM199 (自由入座,約新台幣1,784元)
  • 座位圖:

太陽《RISE》馬來西亞場座位圖

首賣會當天有非常多粉絲到現場排隊,有的甚至在星期五就到首賣會現場排隊了呢!許多擔心孩子獨自在現場排隊購票的家長也跟著去了購票現場,而門票從首賣會開賣至今已售出約50%的門票了,成績非常不錯呢!

另外,太陽世界巡迴演唱會《RISE》的專輯為限量發售,可是門市買不到的喔!曲目如下:

  1. Intro (Rise)
  2. Eyes, Nose, Lips
  3. 1AM
  4. Stay with Me (ft. G-Dragon)
  5. Body
  6. Ringa Linga
  7. This Ain’t It
  8. Let Go
  9. Love You to Death

額外收錄的 Bonus 曲目:

  1. Eyes, Nose, Lips (2014 YG Family Concert 首爾場 Live 版)
  2. Ringa Linga (2014 BIGBANG +a 演唱會首爾場 Live 版)
  3. Only Look At Me + Weeding Dress (2013 BIGBANG ALIVE TOUR 首爾終場 Live 版)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ME Producti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