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拒絕與 Kang Nam 牽手

南柱赫拒絕與 Kang Nam 牽手。

6日的《我去上學啦 (학교 다녀오겠습니다)》播出南柱赫、Kang Nam 和一山大眞高等學校一年級同學去郊遊野餐的故事,而到了郊遊地點之後,南柱赫與 Kang Nam 一起到附近散步閒晃。

在這樣美好的風景與氣氛之下,Kang Nam 很自然地要牽起南柱赫的手,但卻被南柱赫強烈的拒絕,南柱赫說:「高中以前,我覺得 (牽手) 也沒什麼,但出社會之後發現真的不能這樣。」接著又說:「還有,哥你看看你現在長得樣子…。」讓 Kang Nam 聽了之後,感到很不是滋味,兩人鬥嘴的畫面,非常有趣。

另外,南柱赫與 Kang Nam 日前擔任 ABC Mart 的代言人,獲得熱烈的迴響。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