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申河均

李準為申河均新電影《Big Match》加油。

由李正宰、申河均、寶兒 (BoA) 主演的電影《Big Match》11月26日在韓正式上映,而因為其中申河均最近正在和 MBLAQ 的李準演出 MBC 戲劇《Mr. Back》,所以也請李準為電影加油打氣。

公開的照片當中,在《Mr. Back》裡飾演父子的申河均與李準手上拿著寫有「《Mr. Back》富人崔高峰強力推薦的最佳選擇《Big Match》」的應援紙條,兩人並肩面對鏡頭合照,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父子一樣,非常和樂。

另外,《Big Match》講述的是韓國上流階層設計遊戲的天才遊戲設計師 Ace (申河均 飾),和為了解救哥哥而進入遊戲的搏擊選手崔益浩 (李政宰 飾),兩個人在轉變為現實的遊戲之中對決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