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新團預備生 ─ Wonho, Hyungwon, #Gun, Jooheon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嘻哈男團的第一波介紹影片公開。

為選拔即將出道的嘻哈男子團體成員,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聯手打造了生存節目《No Mercy》,共有12名練習生角逐出道機會。而在節目正式播出前,官方也率先釋出12名成員兩兩一組拍攝的「Who Are You?」介紹影片,讓觀眾率先認識他們。接著先來認識其中四名成員 ─ Wonho、Hyungwon、#Gun 與 Jooheon 吧!

首先是 Wonho 與 Hyungwon 的影片,有著出眾、帥氣外貌的他們在《No Mercy》中是外貌擔當;主唱 Wonho 在自我介紹時表示自己擁有性感魅力、專長是跆拳道;而舞蹈擔當的 Hyungwon 不僅表示自己有181公分,專長與特色是 URBAN、嘻哈舞蹈與外貌。另外 Wonho 與 Hyungwon 的生日、血型分別是3月1日 (B型)、1月15日 (O型)。

再來是 #Gun、Jooheon,他們一開始互相頂著頭問著對方「Who Are You?」接著開始一段帥氣又俐落的饒舌對決。Jooheon 用饒舌簡單介紹了自己是活了21年,1994年出生的人,而 #Gun 還透露自己的側面比較帥並展現了三種不同角度,真的非常有魅力呢!此外,影片最後也介紹了 #Gun、Jooheon 的生日、血型分別為6月26日 (A型)、10月6日 (O型)。

另外,生存節目《No Mercy》12月10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net 電視台首播;也還有八名預備生介紹影片未釋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