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9Muses 懸雅舉辦簽書會

懸雅 簽書會

Nine Muses 懸雅舉辦簽書會。

化身「作家」的懸雅在11月底推出首本書籍作品《每天每天我愛你 (매일매일 사랑해)》,內容紀錄她做為「貓媽媽」的心情,還有身為女偶像的日常生活等內容。而她12月5日起也於汝矣島 IFC 商場的永豐文庫舉辦共五場的簽書會活動,現場來了很多喜歡懸雅且也買了新書的粉絲。

而懸雅簽名會活動的時間、地點如下 (皆為韓國時間):

  • 1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五點:永豐文庫 (汝矣島店)
  • 12月6日 (星期六) 下午一點:永豐文庫 (鐘路店)
  • 12月6日 (星期六) 下午四點:教保文庫 (永登浦區店)
  • 12月7日 (星期日) 下午三點:教保文庫 (江南店)
  • 12月7日 (星期日) 下午六點:永豐文庫 (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店)

另外,懸雅11月25日也搭配自己寫的書《每天每天我愛你》,公開了自己的創作曲《喜歡回家的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韓國經濟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