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重返音樂節目宣傳

EXID

EXID 時隔兩個月重返音樂節目!

今年八月推出歌曲《Up & Down (위아래)》活動的 EXID,雖然已經結束宣傳一陣子,但她們日前因為成員 Hani 戶外表演影片在韓國線上討論區引起熱議,歌曲音源也在競爭激烈的排行榜中登上了上位圈 (前十名),並獲得再次出演音樂節目表演的機會。

而根據 EXID 官方 Cafe 分享的最新消息指出,她們12月5日、12月6日將參加 KBS、MBC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音樂中心》,時隔兩個月重返音樂節目再次進行《Up & Down》的表演,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Up & Down》的舞台吧:

MBCkpop@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