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林智妍

日前韓國媒體表示林智妍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但所屬公司卻出面否認。

林智妍所屬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12月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因為電影行程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出演。電視劇是在一月播出,但電影拍攝將會持續到一月,所以在調整行程時,最終決定不出演。」

另外,李昇基所屬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也向 Newsen 表示:「李昇基在為是否出演《Kill Me Heal Me》而進行討論、調整中,但最後與製作組商議後決定不出演。雖然是很好的作品,而李昇基也有想出演的想法,但是因為拍攝期與電影行程重覆,所以在調整行程方面很困難。」

對此,《Kill Me Heal Me》製作組表示正在與其他演員溝通中,製作公司3日也向 Newsen 透露:「地成 (池城) 的確是有望出演擔任男主角,他正在積極檢討中,但我們並沒有接觸過徐睿知,所以徐睿知會出演的消息完全不是事實。」,而為了配合播出日期,製作組最晚會在這個週末決定男、女主角名單,而其他出演人員包括朴書俊等等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Kill Me Heal Me》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與秘密女主治醫生之間的故事,預計2015年1月接檔《Mr. Back》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