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臺灣 FM《IlWoo Together (宇你一起)》海報

演員丁一宇原定在12月27日來臺舉辦《Ilwoo Together (宇妳愛一起)》粉絲見面會,不過因12月27日適逢跨年彈性放假的補班補課日,因此臺灣方面在與韓方討論過後決定將活動日期延至1月10日。

官方公告如下:

「大家好,原定12月27日 (六) 丁一宇『IlwooTogether (宇妳愛一起)』粉絲見面會台灣站,因該日恰逢台灣元旦彈性放假之補班補課日,經主辦單位及韓方經紀公司研討商議後,為體恤廣大粉絲及觀眾無法前來,因而決定將見面會改至2015年01月10日 (六) 照常舉行。

另外,已購票的粉絲及觀眾,此票卷仍為有效票卷,可憑原票券於2015年01月10日直接入場對號入座,無須另行做換票之手續。如因改期無法前來需進行退票者,可洽詢華娛售票系統詢問相關詳細退票之手續。

特此說明,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欲前往活動的粉絲記得活動改到1月10日囉!別在12月27日前往活動場地!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