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防彈少年團 Jin,生日快樂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4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n / 진
  • 本名:金碩珍 / Kim Seok Jin / 김석진
  • 生日:1992年12月4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血型:O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理想型:內助好、做飯女、善良的女生

Jin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副主唱、大哥,而且還是門面擔當,他對自己的外貌、肩膀都非常有自信,特別的是他喜歡粉紅色,因此粉絲們都愛稱他為「粉紅公主」。在出道前,Jin 曾經先後出演過趙權《I’m Da One》以及 2AM《給不接電話的你》日文版 MV,而在出道後 Jin 也透過專屬綜藝節目展現出與舞台上不同的魅力。

Jin 雖然是隊中的大哥,有時卻像忙內般可愛,自拍也是有著各種帥氣或可愛表情與姿勢;另外,其實 Jin 在演技方面也很有野心,希望未來有機會在戲劇中看到他的身影,也有更多個人活動讓大家認識這充滿自信的大男孩,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的 “War of Hormon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Ctvn71MRw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