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趙寅成參加中時尚頒獎典禮

趙寅成

趙寅成參加中國時尚頒獎典禮。

趙寅成於1日前往中國北京接受優酷、愛奇藝、音悅台等媒體的訪問,並於2日做為韓國的代表,參與時尚頒獎典禮《ESQUIRE MAN AT HIS BEST》。已經在中國舉辦過十屆的《ESQUIRE MAN AT HIS BEST》是個權威性的頒獎典禮,今年除了趙寅成之外,在中國非常有影響力的人物,包括演員章子怡、范冰冰、歌手張學友、導演陳凱歌、馮小剛等都有出席參加。

趙寅成今年10月才剛獲得 2014 Style Icon Awards (SIA) 年度時尚指標人物,這次受邀參加中國時尚頒獎典禮,再次印證趙寅成的人氣與時尚品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T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