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元、高洙《珉宇回來的日子》電影海報

文彩元 (文彩媛)、高洙 (高修) 主演電影《珉宇來的日子 (민우씨 오는 날)》海報公開。 由文彩元與高洙主演的電影《珉宇來的日子》海報於近日公開。海報當中,梳了一頭復古髮型的高洙,穿著筆挺的西裝,與身穿樸素衣服的文彩元牽著手站在一扇韓屋門口之前,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幸福美滿的夫妻。 劇中,文彩元飾演的是一位純潔高尚的情人「妍熙 (연희)」;而高洙則是飾演妍熙一直在等待的情人「珉宇 (민우)」,兩人將演繹一段因為無法相見,而愛得更加深切的愛情故事,非常浪漫。

文彩元、高洙《珉宇回來的日子》電影海報

另外,《珉宇來的日子》將在12月18日正式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