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assup 為 "SC" 舞台道歉

WASSUP 新輯 "SHOWTIME" 概念照

Wassup 為她們在《Show Champion》中的舞台而向大眾道歉。

Wassup 日前在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回歸,並帶來 “Showtime” 一曲的舞台,而在她們表演途中,背後的電子螢幕出現了伊斯蘭教的標誌,無意間冒犯了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並引起他們的不滿,因此 Wassup 特地透過官方 Facebook 向大眾道歉。

首先,我們對發生這件事而感到抱歉,但 Wassup 只是負責準備音樂以及表演,
舞台背景的螢幕和其他的舞台效果都是由電視台負責準備,
我們對於沒有在事前檢查這些細節而感到抱歉,我們不是故意去冒犯任何一位阿拉伯粉絲,
我們再次向各位道歉,而這樣的事情也不會再發生。

最後一起來看看 Wassup 在《Show Champion》中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