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egan Lee公司再發表立場

Megan Lee

Megan Lee 日前向所屬公司 Soul Shop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訴訟,而她也再度解釋做出這決定的原因,是因為金泰宇妻子金愛莉 (Kim Ae Ri) 與她的媽媽 Ms. Kim 強硬、蠻橫的行為。

「2014年二月開始,金泰宇的妻子金愛莉以及丈母娘 Ms. Kim 分別被委任為常務董事以及營運總監,她們辭退了整個在公司工作10年、原有的管理團隊,導致 Megan Lee 處於無法出道的情況,也因此需要把出道日延後;而從三月開始,又因為金愛莉董事及營運總監多次更換工作人員,造成溝通困難,日程也難以進行。

更換了管理團隊後,公司藝人每個月應該收到的費用與收入,直到八月都沒有支付。合約條文寫明了公司 (Soul Shop Ent.) 要公開包括費用的財務報表,而 Megan Lee的父母還被迫簽署『不應該如頂級明星的父母般行動,應該要考慮他們的女兒是位新人、不管怎樣都相信公司』的聲明,且事後收到公司威脅不得提出任何異議。如果費用是多過收入,根據合約內容,是應該要在透明、公開的財務報表內一同透明化公開,但金愛莉董事並沒有將全部細節透明化。而專輯以及音源的收入所得、利潤五五對分的條文,是在 Megan Lee 出道兩個禮拜前才簽署的,但 Ms. Kim 覺得這 (指條文) 不公平,並希望 Megan Lee 簽訂附加條文,還說如果不簽的話,出道將會有問題,Megan Lee 則說如果需要的話還是會簽,因為真的很想出道,並向公司表達了希望能盡力支持自己的想法。

一直到十月中,收到了自己沒有簽過的音樂劇合約,Megan Lee 才決定不能繼續與 Soul Shop Ent. 合作了,而且即使是11月4日最後一次與公司進行會議時,她還是沒能理解管理團隊… 所以在經過多次的法律諮詢後,她決定聘請律師並在10月10日提出訴訟。」

根據 Megan Lee 方面的聲明,金愛莉一開始是支持 Megan Lee 打進美國市場,並同意她參加在2月27日、3月4日、7月16日、8月20日舉行的美國試鏡,公司甚至曾幫她把試鏡影片送往一部美國電視劇進行試鏡,但之後她卻收到了取消美國活動的通知:「Soul Shop 不能在法律上幫助 Megan Lee,所以我們不會送你去參加最後試鏡。」,Megan Lee 的代表表示,金愛莉有參與做出這個決定,以及在沒有 Megan Lee 的同意下簽了音樂劇《All Shook Up》的合約。

除此之外,Megan Lee 方面還透露,金愛莉用原本負責載 Megan Lee 跑行程的車去逛街,並用於私人用途;金愛莉與其母親也遭指控沒有照顧替 Megan Lee 工作的職員以及經紀人,且只會提出不平等待遇和威脅,而整個過程中,Megan Lee 成了遭受謾罵的受害者,甚至需要接受心理治療。

Megan Lee 的代表表示:「金愛莉董事與營運總監攻擊 Megan Lee 與她母親的性格、讓 Megan Lee 與工作人員的關係疏遠,也讓 Megan Lee 無法離開公司;而在音樂劇練習前,她唯一的行程就只有與金泰宇一起特別出演。且兩人會作出各種侮辱性言論,Megan Lee 曾因此拒絕進食過一段時間,還不曾離開過家、沒辦法以假笑生活… Megan Lee 對金泰宇 PD 常常抱著感謝的想法,更是她信任、跟隨了三年的原因,但因為金泰宇 PD 妻子 ─ 金愛莉的專制,她覺得沒辦法再一起工作,提出合約無效的要求。」

在 Megan Lee 方面發出聲明解釋後,Soul Shop Ent. 再度發表立場回應 Megan Lee 對金愛莉與 Ms. Kim 的指控:

「這裡是 Soul Shop Entertainment,

我們很不幸地發現 Megan Lee 方面透過媒體釋出了包含她個人感覺、未經證實的主張,導致偏離了訴訟的本質,她所說的全都不是真的,Soul Shop Ent. 在她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4年5月15日) 後的六個月內,對她所有活動都給予了無限支持,直到11月初,我們還開了以 Megan Lee 的未來活動為主題所進行的會議,並提議在11月下旬替電視劇《Pinocchio》錄製 OST。

在 Megan Lee 完成了12月至1月的音樂劇行程後,將會在3月發行第二張單曲,而 Megan Lee 與母親也都完全同意這些計劃。因此,我們只看到了 Megan Lee 方面為了抓住美國來的機會,而試圖令合約無效。希望雙方不要再有更多的人身攻擊了,現在開始,我們將把案件交由法院處理。」

另外,雙方律師的首次對質已經在11月26日進行,而第二次的對質將會在12月17日進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