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耀燮出演 "Robin Hood"

耀燮

耀燮確定將出演音樂劇《Robin Hood (로빈훗)》的男主角。

相關人士在日前向韓國媒體表示,BEAST 成員耀燮將出演由明年一月開始在首爾九老區 D-Cube Art Center 舉行公演的音樂劇《Robin Hood》,並且耀燮已經在25日完成角色海報拍攝。

耀燮由2011年的《光化門戀歌》開始挑戰音樂劇,2013年首次主演音樂劇《約瑟夫與神奇夢幻綵衣》,2014年他也主演了《浪漫滿屋》以及《Zorro》兩部音樂劇,連續出演多部音樂劇的他,可以說他出眾的歌唱力以及安定的演技力備受認同。

另外,耀燮所屬的 BEAST 正在日本舉行《2014 BEAUTIFUL SHOW IN JAPAN ~キミはどう?~》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