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 "Daybreak Rain" 概念照

Shannon 將以經紀公司 dap sound 旗下藝人的身分開始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27日的報導,Shannon 會以 dap sound 旗下藝人的身分出道。dap sound 是從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獨立出來的公司,將為 Shannon 打造最符合她的音樂型態。而公司代表分別是90年代團體 Goofy 的成員 Shin Dong Wook、前 Cube Entertainment 音樂總監 Lim Sang Hyuk 還有 Davichi 的前組合製作人 Choi Sun Yong。

另外,Shannon 預計會在12月以出道曲《Daybreak Rain (새벽비 / 前譯:晨雨)》出道,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