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林智妍、朴書俊

李昇基、林智妍、朴書俊有望合作新戲《Kill Me Heal Me》。

今年出演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的女演員 ─ 林智妍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她將在劇中飾演有著清純外貌、開朗個性的實習醫生,並與有著七種人格的財闊展開一段戀愛;不僅如此,朴書俊也在最近接到出演提議,但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討論中,但若他確定出演,將扮演四次元的推理作家。

而《Kill Me Heal Me》是《伊甸園之東 (에덴의동쪽)》金鎮滿 (김진만) 導演與《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陳秀婉 (진수완 ) 編劇的合作作品;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與秘密女主治醫生之間的故事;預計2015年1月播出。

目前僅林智妍確定出演,李昇基、朴書俊尚未確定。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