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Kevin,生日快樂!

Kevin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5日,今天是 U-Kiss 主唱 Kev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vin / 케빈
  • 本名:禹成賢 / Woo Sung Hyun / 우성현
  • 生日:1991年11月25日
  • 出生地:美國舊金山
  • 身高:180cm
  • 體重:55kg
  • 學歷:美國舊金山 Monte Vista 高中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Kevin 個人檔案:Kevin 資料版

Kevin 是 U-Kiss 的主唱,在美國舊金山出生的他有位廣告模特兒的媽媽以及在德國活動的聲樂家舅舅,Kevin 還曾經前往德國學習聲樂,之後為了完成歌手夢想選擇回到韓國。2006年,Kevin 以 XING 成員身份出道,有著可愛外貌以及獨特歌聲的他,在組合沒有進行太多宣傳活動的情況下,仍然獲得了不少粉絲的支持,愛笑的他還被稱為「微笑天使」。

在退出 XING 後,Kevin 在2008年以 U-Kiss 主唱身份出道。再次出道後 Kevin 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像是子團 uBEAT 活動等等;Kevin 在 XING 時期已經有參與音樂創作,現在他也一直在學習,另外他還出演音樂劇,而最近除了忙於 U-Kiss 的日本活動外,還有與 Eric Nam 一起主持《After School Club》,一展他的英文實力,希望未來能看到 Kevin 在各方面的活躍表現吧!

最後送上 U-Kiss 的 “Quit Playing”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Kevin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Kev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케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evi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