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小蘋果》音源公開

T-ara "小蘋果" 封面

T-ara 新曲《小蘋果 (Little Apple)》音源公開。

音樂人新寺洞老虎重新編曲,將中國人氣歌手 ─ 筷子兄弟的熱門曲《小蘋果》改成韓文版,並由 T-ara 居麗、(王恩)晶 (恩靜)、孝敏、芝妍 (智妍) 參與這項翻唱企劃,今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曲大部分是以韓文來演唱,但是副歌部分 T-ara 用標準的中文唱出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非常可愛。

一起欣賞 T-ara 演唱的《小蘋果》:

音源

MV 拍攝花絮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ARA OFFICIAL & MumbleBeatMusic 4A (Activ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