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lock.B 演唱會與萬人同樂

Block. B 首爾安可場演唱會

Block. B 演唱會與萬名粉絲同樂!

Block. B 11月22日-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兩天之間總共吸引一萬多名粉絲前往欣賞,而 Block. B 也表演了精彩的舞台,帶給粉絲們美好的回憶。

當天,Block. B 表演了《Very Good》、《JACKPOT》、《HER》、《Nanlia (난리나)》、《Nillili Mambo (닐리리맘보)》…等24首歌曲,每首歌曲都與5月的《2014 BLOCKBUSTER》演唱會版本有所不同,可見 Block. B 對這次安可演唱會的用心。

除了激烈動感的舞台表演之外,Block. B 也演唱《罕見的女子 (보기 드문 여자)》、《Close My Eyes (눈 감아줄께)》、《Be The Light (빛이 되어줘)》等較為抒情的歌曲,褪去「惡童」形象的 Block. B,演唱抒情歌曲時,更顯得帥氣、穩重。

而隊長 ZICO 更在安可演唱會上表演了日前剛發行的 SOLO 歌曲《Tough Cookie》,行雲流水的饒舌實力,與強而有力的舞蹈表演,讓粉絲們再次感受到 ZICO 的霸氣舞台魅力。

演唱會結束之後,Block. B 在舞台上對粉絲們表達感謝,也預告明年會再發表專輯,同時也會帶來更多更好的舞台表演給大家看,讓粉絲們都非常興奮。

另外,Block. B 12月6日將在日本東京的 Shinagawa Stella Ball 舉辦日本正式出道 Showcas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