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STAR Jude 生日快樂!

Jude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25日,今天是 BIGSTAR 忙內 Jude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ude / 주드
  • 本名:金桐玄 / Kim Dong Hyun / 김동현
  • 生日:1994年11月25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9kg
  • 血型:A 型

Jude 是 BIGSTAR 的忙內、主唱、Rapper,身為隊中忙內的 Jude 在剛出道時比較害羞,跟哥哥們比起來屬於話不多的安靜型,而能唱能跳的他在舞台上十分帥氣,雖然出道只有兩年的時間,但 Jude 愈來愈有自信,頭髮染色後少了點可愛,多了些成熟,也變得比以前活潑。

今年 BIGSTAR 以日本活動為重心,舉行了100場演唱會,而 Jude 也會透過日本 Ameba 上傳各種表情的搞怪自拍照,十分可愛,雖然現在 Jude 還沒有太多個人活動,但希望未來能看到 Jude 愈來愈成長的樣子!最後送上 BIGSTAR 的 “Run&Run”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IGSTAR 官方 Twitter 向 Jud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d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IGSTAR 日本 Ameba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