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具惠善:沒想過離開 YG

具惠善

具惠善:沒想過要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具惠善自導自演的電影《Daughter》在最近上映,而她也在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Newsen 的訪問,訪問中提及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給她很多自由與幫助,而且自己從來沒想過要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想法。

具惠善

具惠善說:「我跟楊賢碩代表並沒有把對方有沒有在同間公司看得很重,總之我沒有想過要離開 YG Entertainment,我只是覺得我現在就應該在這裡,如果發生什麼和 YG Entertainment 有關的事,我也會覺得和我有關,因為一起工作很久了嘛,現在只抱著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的心情。」

具惠善

具惠善接著說:「就像是待了很久的地方,或者養很久的寵物一樣,都沒辦法很輕易地離開,YG Entertainment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我不太能夠離開已經習慣的東西…許多人會建議我去挑戰不同的東西,可是我的挑戰精神僅限於我自己設定好的框架當中。人們為覺得我好像很隨意地就會出遠門去旅行,但其實不是如此,平時我都只會待在家裡。」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