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Piano Man"MV

MAMAMOO "Piano Man" 封面

MAMAMOO 最新單曲專輯主打歌《Piano Man》MV 公開。

實力女團 MAMAMOO 的最新單曲專輯主打歌《Piano Man》是作曲家金道勳的作品,延續 MAMAOO 過去的復古風格,這次《Piano Man》的曲風也同樣帶有復古風味。而 MV 則以六〇、七〇年代的爵士酒吧為故事背景,成員們分別化身為酒保、舞者、歌手、服務生等角色,與 B1A4 成員攻燦飾演的「Piano Man」展開一段如音樂劇般的故事。

一起欣賞《Piano Man》的精彩 MV 故事,還有 MAMAMOO 讓人為之驚艷的好歌喉吧!

Piano Man (原版 MV)

Gentleman (feat. eSNA)

Piano Man (Piano Ver.)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MAMOO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