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RV 與歌曲製作人合照

Red Velvet、EXO-K、Yoo Young Jin

S.M. Entertainment 公開 EXO-K、Red Velvet 與公司所屬音樂製作人的合照。

2014 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賞頒獎典禮11月17日在弘益大學大學路 Art Center 舉行,當天 S.M. Ent. 所屬製作人 Yoo Young Jin (유영진) 獲頒總統表彰,EXO 則獲得文化體育觀光部長表彰。

獲頒獎項之後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SMTOWN NOW 公開 Yoo Young Jin 與 EXO-K、Red Velvet 的合照。照片當中,兩組偶像團體成員圍繞著手拿花束的 Yoo Young Jin,和樂融融一家親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

Yoo Young Jin 過去參與過許多經典作品作詞、作曲、編曲的創作,舉凡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O”-正.反.合.》、《Mirotic》、《Keep Your Head Down》;寶兒的《ID; Peace B》;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MAMACITA》;少女時代《Genie》、《The Boys》、《I Got a Boy》;SHINee 的《Replay》、《Ring Ding Dong》;f(x) 的《NU ABO》;EXO 的《MAMA》、《History》;Red Velvet 的《Happiness》都出自 Yoo Young Jin 之手,可說是韓國樂壇非常重要的音樂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