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lala Session新輯音源,MV

Ulala Session "reJOYce" 封面

Ulala Session 正規一輯《reJOYce》音源、主打歌《Best Girl》MV 公開。

Ulala Session 在11月19日推出他們的正規一輯《reJOYce》,專輯當中收錄的歌曲都含有 Ulala Session 想向大眾傳達的愉快、感動之情。其中主打歌 《Best Girl》是 Ulala Session 首次嘗試 Dance Pop R&B 曲風的歌曲,輕快的音樂旋律與獨特的節奏,給人一種輕鬆暢快的感覺。

一起欣賞 Ulala Session 正規一輯《reJOYce》音源與主打歌《Best Girl》MV:

Kick St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8X9ldexY4

Best Girl

現在流著淚的人們 (지금 우는 사람들)

她很美 (그녀는 예뻐)

Heartache

Happy Virus

完全 完全 完全 (완전 완전 완전)

Brand New Day

延南 Disco (연남 디스코)

你和我 (너랑 나랑) (Original Ver.)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 Kpopwars Channel Album 5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