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童年照片公開

小秀英

秀英童年照片公開。

少女時代的秀英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多張童年時期的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到穿著粉紅色襯衫的秀英,留的是一頭超級短髮,就像是一位小男生一樣,非常可愛!而配合照片裡自己的表情,秀英也留下像是「請不要拍照」、「就叫你不要拍照了」、「哀,你照吧」…等逗趣的留言,十分地有趣。

小秀英

小秀英

除此之外,還有小秀英穿著大人衣服,以及禱告的照片,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發現秀英從小就擁有「母胎美女」的外貌,令看到照片的網友驚嘆萬分。

小秀英

小秀英

另外,秀英日前剛結束戲劇《我人生的春天》的拍攝,目前正專注於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秀英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