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柳熙烈談如何與李秀賢合作

柳熙烈

柳熙烈談到如何在 TOY 正規七輯《Da Capo》中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合作。

13日,柳熙烈在 M Cocert Hall 為新專輯舉辦了音樂鑑賞會,活動上柳熙烈表示:「樂童音樂家的秀賢參與的是 “Goodbye sun, Goodbye moon”,她是我合作過年紀最小的歌手,這是一首講述關於一名小女孩保護地球的故事,而這想法是因為我在創作的時候,正在看一本日本漫畫而產生。當我把歌曲給尹尚聽的時候,他說這聽起來像是一首聖誕歌。」

柳熙烈接著說道:「當我把這首歌給李奎浩聽後,他說這感覺像是一首冬天的歌曲,而當我再看一次歌詞時,真的有種像是童話般的感覺,我還想到了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童話般歌名 “Goodbye sun, Goodbye moon”,也因為這樣充滿童話感覺,所以我選不到能合作的歌手,因為我身邊全都是30代的女性歌手。」

「當我在錄音室苦惱應該找誰合作時,經紀人推薦了樂童音樂家的秀賢,在思考過後,也覺得這歌詞除了她以外沒有人能夠消化,但是我聽說很多關於 YG 不與外部歌手合作的說法,所以擔心會被拒絕,但是幸好我在《K-Pop Star》中與楊賢碩代表合作過,楊賢碩代表很快就答應了我的提議。」

另外,專輯名稱《Da Capo》是音樂專業用語,有著「回到最初開始演奏」的意思,包含了柳熙烈希望 TOY 回到剛開始的瞬間,讓大家欣賞到更多新鮮的音樂與歌曲;《Da Capo》將在11月18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