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分享影片抽韓國行,節目錄影

KOCIS 分享影片抽韓國行活動

韓國的海外宣傳文化院 (Korean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Service, KOCIS) 舉辦臉書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僅透過「分享 YouTube 影片」這一個小動作就能參加禮物內容有韓國行 (包含機票、住宿、餐廳、節目錄影… 等套裝行程)、《繼承者們》漫畫和韓服 Q 版人物 USB 的抽獎!

來看看活動資訊!

  • 活動期間:2014年11月11日 (二) 至2014年12月10日 (三)
  • 得獎者公佈時間:2014年12月24日 (三)
  • 獎項:
    • 韓國行套裝 (1名,可兩人同遊)
      ※ 套裝內含:南韓來回機票兩張、韓屋住宿券 (2晚) 1份、N 首爾塔餐廳使用券2張、節目 “After School Club” 觀眾券1份;2015年3月31日 (二) 到期。
    • 《繼承者們》漫畫 Vol. 1, 2 (10名)
    • 韓服 Q 版人物 USB (100名)
  • 參加辦法:只要在臉書上分享官方 YouTube 影片 (隱私權限需設「公開」),再點選活動頁面內的 “Enter” 即可。
  • 注意事項:
    1. 若禮物內容總價值超過3000美金 (約新台幣9萬元,意即機票、住宿… 等分項價值加總),旅途中任何額外費用與支出均需由得獎者自理。
    2. 得獎者需在2014年12月30日 (二) 前提供個人資訊。
    3. 得獎者若因提供錯誤資訊導致獎品無法寄出,KOCIS 將不會再重新寄出。
    4. 禮物禁止轉售、轉讓。
    5. KOCIA 保有活動內容更動之權利。
  • 詳細分享影片之活動內容與網址,請至主辦單位  Korea Clickers 的 Facebook 頁面查詢參加。

KOCIS 分享影片抽韓國行活動獎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CIS、Korea Clicker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