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星

眾星擔任輝星全國演唱會《WHEE SHOW》嘉賓。

睽違四年,輝星從10月18日開始,以釜山為起點舉辦全國演唱會《WHEE SHOW》,接著不論是光州、水原場都獲得粉絲們的熱烈迴響。除此之外,輝星廣泛的人脈也為演唱會帶來許多精采橋段,許多前輩歌手、女子團體、饒舌歌手等都義氣相挺與輝星表演合作舞臺,讓演唱會更加豐富多樣。

接著,輝星會依序在仁川、首爾、大邱、清州、一山舉辦演唱會,屆時 K.Will、Bumkey、Girl’s Day、Geeks、Bobby Kim、白智榮 (白智英)、Hello Venus 等歌手會分別在不同的場次當中登場,豐富的演唱會內容,讓歌迷們期待萬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