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圭賢成功舉行SOLO出道SC

圭賢 SOLO 出道 Showcase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成功在13日舉行了 SOLO 出道 Showcase。

圭賢13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在麻浦區的 YES24 MUV HALL 舉行 SOLO 出道 Showacse,現場除了約200位粉絲到場支持外,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厲旭以及好友昌珉都有到場為他應援,並請來了李智愛主播擔任主持,而 Showcase 中圭賢先後帶來了 “Eternal Sunshine” 以及主打歌 “在光化門”。

對於作為 Super Junior 成員 (不包括 SJ-M 兩位中國成員) 中首位發行 SOLO 專輯的成員,圭賢表示:「因為是 Super Junior 最初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所以真的感到很大壓力,但現在有比較好了,而且成員們都很鼓勵我。我在想如果我做得好的話,那公司可能會想『喔?Super Junior 也是可以發行 SOLO 專輯的』,然後支持我們往這方面發展。」

當問到其他成員有沒有嫉妒他時,圭賢開玩笑說:「我準備了兩年,然後兩年間都對成員們保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覺得他們會有些嫉妒。」接著圭賢表示,比起開他玩笑、嫉妒他,成員們更多的是為他的 SOLO 專輯應援,「舉例來說,我覺得藝聲哥會嫉妒我,但是當知道我出 SOLO 專輯的消息後,藝聲哥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恭喜我的人。」

圭賢接著說道:「其他成員也告訴我他們很愛我、為我高興。強仁哥開玩笑說『即使你的專輯大發也不要無視哥哥』,還說他愛我;希澈哥現在在日本玩得很開心,但他旅行時有在聽我的音樂;銀赫和東海雖然身在倫敦,但卻給了我很多支持,這讓我懷疑為什麼我要把準備專輯的事情保密,我應該由一開始就告訴他們,然後聽他們的意見、建議,我想我誤會了我的成員們。」

而在 Showcase 結束後,圭賢也透過 Twitter 上傳了與利特、厲旭、昌珉、李智愛主播的合照 (下圖),表達對他們到場支持的感謝。

另外,圭賢由14日的《Music Bank》開始正式展開 SOLO 專輯的宣傳活動。

圭賢、利特、厲旭、昌珉、李智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