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Modern Farmer》OST 封面

FTIsland 洪基為主演電視劇《Modern Farmer》演唱的 OST 公開。

第二波 OST 是首波 OST、由優鉉演唱的 “When Love Comes (사랑이 올 때)” 的 Acoustic 版本,並由劇中男主角洪基親自演唱,以吉他為主的全新編曲多了些清新的感覺,配上洪基充滿感情的歌聲,讓大家更能感受主角間的感情,也展現出與優鉉不同的魅力。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洪基演唱的 “When Love Comes (Acoustic ver.)”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CM9rmBpB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XOXO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