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圭賢新曲橫掃各大音源榜

圭賢《在光化門》封面

圭賢新曲《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Super Junior 的圭賢於13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專輯一公開不僅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更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上贏得好成績。根據 Kpopn 13日上午9點40分左右的截圖,圭賢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在光化門》在 Genie、Bugs、MelOn、Mnet、Naver Music 都佔據第一名的位置,非常厲害!

圭賢新曲橫掃音源榜

而圭賢也在13日凌晨透過推特發表自己推出個人專輯的心情 (含下圖):「明天要唱歌的話,現在應該要睡覺的..但我太高興了,睡不著ㅜㅜ (原文:내일 노래하려면 자야하는데.. 넘 좋아서 잠이안오네 ㅜㅜ)」看得出圭賢非常地興奮。

圭賢推特 (發表個人專輯相關)

另外,圭賢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音源、MV 已在13日全數公開,同日也在首爾麻浦區 Yes24 Muv Hall 舉辦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販賣紀念秋季音樂會,接著他會依序在《Music Bank》、《Music core》,還有《人氣歌謠》帶來 SOLO 出道舞台表演。

再次恭喜圭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enie、Bugs、MelOn、Mnet、Naver Music / 圭賢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