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 X Customelllow 時尚影片

Boy Friend 與服裝品牌 Customellow 合作,並釋出了名為「THE LOOK」的時尚影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從上個月開始到本月為止先後釋出了正珉、東玄、賢星名為「[THE LOOK] BOYFRIEND X Customellow」的時尚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Boy Friend 成員們分別以休閒、西裝兩種造型進行拍攝,以黑白與彩色作為對比,既帥氣又帶點夢幻的氣息,給人兩種不同的感覺。

負責這次合作的 Customellow 設計室長孫興伍表示:「Customellow 2014年秋/冬系列以『YOU ARE HEROES』為主題,包含了在不合理的情況下,憑著勇氣與機智來守護所愛的人與事物,雖然平凡但卻有新鮮感的英雄故事。」另外,Customellow 的朴恩熙市場部隊長表示:「Customellow 每季都會因為獨得的概念與畫報而成為話題,這次透過與 Boy Friend 合作,應該能夠展現出與年輕人適合的時尚。」

現在一起來看看正珉、東玄、賢星的時尚影片,並期待其他三位成員會透過影片會帶來怎樣的時尚吧!

正珉

東玄

賢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