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圭賢《在光化門》音源公開

圭賢《在光化門》概念照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音源公開。

圭賢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音源於13日正式公開,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第七首歌曲《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 (나의 생각, 너의 기억)》更是圭賢與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共同打造的作品,整張專輯以「秋季」為主題,欣賞音樂的同時,可以感受到秋天的蕭瑟、溫暖、療癒等不同的感覺,值得一聽再聽!

接下來一起欣賞圭賢首張個人專輯《在光化門》的收錄的作品吧!

《在光化門》

《Eternal Sunshine》

《At Close (뒷모습이 참 예뻤구나)》

《Moment of farewell (이별을 말할 때)》

《One Confession (사랑이 숨긴 말들)》

《Flying, deep in the night (깊은 밤을 날아서)》

《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 (나의 생각, 너의 기억)》

關於音源版權

而專輯主打歌《在光化門》MV 會在今日 (13日) 下午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MV 故事講述的是與情人離別之後,男子獨自孤單生活的心情,師妹團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也會在 MV 當中特別登場,讓人更加期待 MV 的公開。

另外,圭賢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今天也會在首爾麻浦區 Yes24 Muv Hall 舉辦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販賣紀念秋季音樂會,接著將依序於14日的《Music Bank》、15日的《Music core》,還有16日《人氣歌謠》帶來 SOLO 出道舞台表演。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0304 (含試聽、曲目)
  • 試聽:01全輯
  • 預告:01 (含試聽)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PUNK_ rhwodmsMusic Chart III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