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iSoo缺席出道SC,宣傳活動

Seo Ji Soo (LOVELYZ 成員)

Woollim 新女團 Lovelyz 成員 Seo Ji Soo 將缺席出道 Showcase 以及宣傳活動。

Seo Ji Soo 因最近網上的謠言而在精神上有著很大的壓力。對此,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12日表示:「雖然今天是 Lovelyz 的出道日,但很可惜的是…只有7名成員站上舞台。因為最近的謠言對 Seo Ji Soo 心理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們得到了她的心理狀態差到不能展開正常活動程度的判斷,所以我們優先給予 Seo Ji Soo 在精神上的幫助,所以已經在今天早上送她入院接受治療,專心靜養好讓心理狀態平復。」

所屬公司接著表示:「透過警察調查,我們已經找到了散播謠言的人,而 Seo Ji Soo 只是缺席出道 Showcase 以及暫時不參與出道專輯的宣傳活動,等她心理狀態恢復後,她將會回到團體進行活動。」

另外,Lovelyz 將會按原定計劃在今天舉行出道 Showcase,並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