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出道專輯試聽

LOVELYZ 概念照

新女團 LOVELYZ 出道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Woollim Label 旗下即將推出的八人新女團 LOVELYZ,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出道專輯《GIRLS’ INVASION》收錄曲的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 LOVELYZ 的甜美歌聲。

專輯裡總共收錄九首歌曲,其中五首是新歌 (含先行曲《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另外四首則是成員 Baby Soul、劉智愛、JIN 先前推出的 SOLO 歌曲,而原先由 Baby Soul 與劉智雅演唱的《She is a flirt》,則改為 Baby Soul 與成員 Kei 共同演唱,豐富的專輯內容,令人期待!

一起欣賞 LOVELYZ 出道專輯《GIRLS’ INVASION》的音源試聽與回味成員們過去演唱的 SOLO 歌曲吧!

《GIRLS’ INVASION》音源試聽

Baby Soul – Stranger (남보다못한사이)

Baby Soul & 劉智雅 – She is a flirt (그녀는 바람둥이야)

劉智愛 – Delight

JIN – GONE (너만 없다)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ent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