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成員感謝香港粉絲們

利特 Instagram 香港 SS6

Super Junior 在8日於香港舉行了《Super Show 6》演唱會,利特、銀赫、始源在演唱會後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利特:..Hongkong E.L.F.!!!.. 감사합니다!!그리고 이른새벽부터 팬들고 고맙구요! ..앞으로 머리 어쩌지..무슨 머리하죠?.. ..오늘도 머리 안하고 올라갔는데..스트레스..
翻譯:..香港 E.L.F.!!!.. 謝謝!! 還有謝謝在這凌晨來的粉絲們! .. 之後頭髮要怎麼辦..做什麼髮型好呢?.. ..今天也是沒做頭髮就上台了..壓力.. (置頂圖)

銀赫 Instagram 香港 SS6

銀赫:감동스러워서 눈물 날 정도로 아름다웠던 이벤트를 사진으로 남기고 싶었는데…얘네……하…..#HKELF #LOVEYOUALL
翻譯:因為很感動而差點流淚的程度的美麗應援,原本是想用照片留下來的…他們……唉…..#香港ELF #愛你們

始源

始源:Amazing Hongkong really appreciate your passion and support. Next station is Beijing :^) let’s go lol
翻譯:令人讚嘆的香港,真的很欣賞你們的熱情和應援,下一站是北京 :^) let’s go lol

利特上傳演唱會中的飯拍,照片中的他穿著帥氣的西裝,並配上自然的瀏海髮型;銀赫分享了他在演唱會中拍攝的照片,原本是想拍香港粉絲準備的白色星星海留作紀念,但東海與始源卻調皮地跳入鏡;而始源則是與粉絲在演唱會上送給成員的氣球娃娃合照,表達對香港粉絲的感謝。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利特什麼髮型都好看!」、「有瀏海的利特很不錯啊!」、「謝謝你們這麼喜歡香港 ELF 的應援!」、「SS7 一定要再來香港!」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 銀赫 & 始源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