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先行曲 MV 公開

LOVELYZ《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MV 截圖

LOVELYZ 出道專輯先行曲《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 (어제처럼 굿나잇)》 MV 公開。

Woollim Label 推出的第一組女子團體 LOVELYZ 的出道專輯先行曲《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MV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正式公開,透過《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的 MV 不但可以欣賞到 LOVELYZ 的清亮歌聲,更可以看到 INFINITE 聖圭客串登場的精采表現,浪漫又不失清新風格的歌曲與 MV,值得一再欣賞!

另外,LOVELYZ 會在12日舉行出道 Showcase,並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ent @ Youtube / 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