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Su Ho

EXO 成員 Chan Yeol 透過 Instargram 分享了昨天在《人氣歌謠》的認證照,以及為他在節目中的失誤而道歉。

Chan Yeol 先是分享了與隊長 Su Ho 的合照,並寫下:「很久沒來的《人氣歌謠》!! 死守直播!! #MCSuHo (原文:오랜만에 인기가요나들이!! 본방사수!! #MC수호)」的文字,接著他上傳了與另一位《人氣歌謠》主持伯賢的合照。

Chan Yeol、伯賢

原文:인기가요 본방사수 2 #MC백현 #지나가는백현이잡아서 #사진찍는데 #방송국에놀러온 #사람이된거같은기분이들었다
翻譯:《人氣歌謠》死守直播 2 #MC伯賢 #抓住剛好經過的伯賢 #一起拍照 #像是成為來電視台玩的 #人的感覺

另外,在昨天播出的《人氣歌謠》頒發一位時,Chan Yeol 失誤把給最後一次主持的李侑菲的花束,給了獲得一位的 BEAST,對此 Chan Yeol 上傳了花束的照片並向大家道歉。(相關影片請至:本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是…?)

Chan Yeol Instagram 照片

原文:여러분 제가 인기가요 생방송 도중 꽃다발을 잘못 전달하는 실수를 하고야 말았습니다ㅠㅠ너무 즉흥적으로 올라갔기에 실수를 한점 정말 죄송하고 비스트선배님들 1위 너무 축하드리고 이유비씨도 그동안 너무너무 고생많으셨고 드라마 피노키오 화이팅 하시길 바라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翻譯:各位,我在《人氣歌謠》直播途中錯誤地送出花束而有了失誤ㅠㅠ 因為是即興地上台所以造成了失誤,真的非常抱歉,非常恭喜 BEAST 前輩們獲得一位,李侑菲這段時間也非常非常辛苦了,希望電視劇《Pinocchio》加油!! 對不起

粉絲看到後紛紛留下:「Chan Yeol 的 rap 很帥!」、「真的好久沒看到 Chan Yeol 出演音樂節目了!」、「那是可愛的失誤,沒關係!」、「EXO 快回歸吧!」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