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軫泳:對 GOT7 有信心!

朴軫泳 (朴振英)

朴軫泳 (朴振英):對 GOT7 有信心!

朴軫泳日前在推特上留下一段文字,內容表示對公司所屬男團 GOT7 充滿信心!朴軫泳:「我的歌曲《She was pretty》、god 的《謊言》、Rain 的《It’s Raining》、2PM 的《Heartbeat》、Wonder Girls 的《Nobody》,重要的是歌手們都是在三輯的時候找到各自的色彩,而我也確信可以在 GOT7 3輯的時候,扮演幫他們 (找到自身色彩) 的角色,做出真正的 Groove 舞曲!(原文:지오디 거짓말, 비 It’s raining, 2PM Heartbeat, 원더걸스 노바디, 가수는 다 3집 앨범에서 자기 색깔을 잡는 게 중요한데 갓세븐 3집은 그 역할을 해줄 수 있을 거라 확신한다. 진정한 Groove 댄스음악!)

另外,GOT7 將在11月20日發行新專輯《Identify》回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朴軫泳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