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先行曲 MV 預告

Lovelyz 先行曲 MV 預告

Lovelyz 先行曲 “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 (어제처럼 굿나잇)” MV 預告公開。

Woollim Label 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女團 Lovelyz 抒情先行曲 “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 的 MV 預告。這首歌由以尹尚為主的作曲團隊 OnePiece 與作詞家金依娜合作,最後能聽到一點音源,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而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8位成員以一身白色造型示人,手上拿著花,散發出強烈的冬天氣息,最後還看到 INFINITE 隊長聖圭消失在黑暗中,與成員們的純白成對比,讓人好奇 Lovelyz 與聖圭會帶來怎樣的故事。

另外,Lovelyz 將在10日釋出先行曲 “像昨天一樣 Goodnight” 音源、12日舉行 Showcase、17日發行出道專輯。

Lovelyz 出道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