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 第六位成員:鄭粲右

iKON 第六位確定成員:鄭粲右

YG Entertainment 最新男子團體 iKON 第六位成員為 ─ 鄭粲右!

繼 B.I、Bobby、金振煥、具俊會、宋尹亨之後,YG Entertainment 6日凌晨透過 YG LIFE 官方網站公開在生存節目《MIX & MATCH》中脫穎而出的 iKON 第六位確定成員,而這位就是…鄭粲右!

鄭粲右今年才滿16歲,是成員當中最年輕的成員,與曾經參加過生存節目《WIN:WHO IS NEXT》擔任 TEAM B 的成員們不同,鄭粲右是在這次《MIX & MATCH》開始前才加入的成員之一。YG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鄭粲右雖然是《MIX & MATCH》時期才加入的成員,但因為擁有能夠吸引大眾視線的帥氣外表,以及快速的吸收學習能力,優秀的實力讓他很快地就適應了《MIX & MATCH》的生存挑戰。」

鄭粲右曾經以童星的身分參與過戲劇《大王世宗》、《花樣男子》、《該隱與亞伯》的演出,更在2013年因為飾演《繼承者們》中「金嘆 (李敏鎬 飾)」的年輕時期獲得許多關注,這次成功加入 YG 的新男團 iKON,前景一片看好。

另外,《MIX & MATCH》為 YG Entertainment 為打造新男團 iKON 製作的生存節目,選拔機制以評審分數30%、觀眾投票70%的方式進行,觀眾投票包括中日韓全球投票最終戰錄製現場投票以及最終投票; 目前剩下的人 ─ 鄭鎮馨、梁洪錫、金東赫將爭奪最後一個席次,究竟最終誰會是 iKON 的成員,將在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MIX & MATCH》節目中公開!

而 iKON 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未來將進軍中國市場,而在這些活動之前,iKON 成員將擔任 BIGBANG 日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 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