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巡迴演唱會預告

EPIK HIGH 2014 演唱會《PARADE》海報

EPIK HIGH 巡迴演唱會預告公開。

EPIK HIGH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PARADE 2014》全國巡迴演唱會預告,預告中在美麗的風景下出現了「為了與你相見,等待了1787日 (당신과 만나기 위해 1787일을 기다렸습니다)」的文字,接著是出現了 EPIK HIGH 三位成員走隧道的背影,以及粉絲們的歡呼聲,令人期待他們相隔五年後的演唱會。

另外,EPIK HIGH 將在11月14-16日舉行四場首爾演唱會,並同時展開巡迴演唱會,前往韓國多個城市。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