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衣院,韓石圭 電影《尚衣院 (상의원)》海報、預告釋出。 韓石圭、高洙 (高修)、朴信惠、柳演錫 (劉延錫) 主演的《尚衣院》描述在朝鮮時代掌管王室的服裝和財物的機構 ─ 尚衣院,以美麗的衣服而展開包含愛情,才能,嫉妒及慾望的名品歷史劇;而他們在劇中分別飾演朝鮮最高韓服名匠 ─ 趙都碩 (韓石圭 飾)、天才設計師 ─ 李孔鎮 (高洙 飾)、王妃 (朴信惠 飾) 與王 (柳演錫 飾);四人四色,看起來擁有不同故事的海報引起大眾好奇。 尚衣院,高修 尚衣院,朴信惠 尚衣院,柳演錫 (劉延錫) 而《尚衣院》目前暫定2014年12月上映,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首波預告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um Movi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