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裕貞唱《戀愛細胞》OST

金有貞 "戀愛細胞" OST

金裕貞 (金有貞) 為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戀愛細胞 (연애세포)》演唱 OST。

金裕貞為《戀愛細胞》演唱的 OST《愛過之後 (사랑한 후에)》音源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愛過之後》翻唱自港星黎明過去用韓文演唱過的同名歌曲,這次重新改編成與《戀愛細胞》劇情氛圍相符的旋律,清新可愛的歌曲內容,很有味道。

一起欣賞金裕貞演唱的《愛過之後》與黎明演唱的原版歌曲吧!

金裕貞版

黎明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mwRpnK25g

關於音源版權

而由張赫、金宇彬、金裕貞、朴善浩、白成鉉、4Minute 的智賢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戀愛細胞》講述無業游民男主角在小貓蝴蝶的百戰百勝30天戀愛養成計畫之下,與頂級女明星之間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C (Active) & Tony Yip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