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軫泳舉辦出道20周年公演

朴軫泳 (朴振英)

朴軫泳 (朴振英) 將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公演《42 No.1》。

由三星電子舉辦的「MILK MUSIC LIVE STATION」表演活動11月8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而朴軫泳預計會在活動下半場登場,帶來約一個半小時的特別公演,以此紀念出道20周年。

公演名稱《42 No.1》源自於朴軫泳1994年出道以來,20年的時間總共發表過508首創作歌曲,其中有42首歌曲獲得一位殊榮 (包含三大台音樂節目、MelOn 一周順位),藉由這次《42 No.1》公演,朴軫泳將帶著大家重新回顧這42首歌曲,同時也會邀請這些歌曲的原唱歌手,來和自己合作演出。

由朴軫泳創作並且登上一位的歌曲,包含自己演唱的《別離開我 (날 떠나지 마)》、《Honey》、《I Have A Girl (난 여자가 있는데)》,還有為 god、Rain、Se7en、Byul、朴志胤、李基燦、嚴正化、Wonder Girls、2PM、miss A、IU 還有日本 SMAP、香港的張學友等歌手打造的歌曲,才華洋溢的魅力,獲得各界的喜愛。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所屬歌手譽恩 (HA:TFELT)、宣美、15&、GOT7、Bernard Park 預計都會在《42 No.1》公演中登場,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切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