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世雅、Baro 等 叢林的法則 帛流篇

尹世雅、B1A4 – Baro、Sam Hammington、玫瑰旅館 – Yook Joong Won、Sam Okyere (샘 오취리) 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

SBS《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表示:「尹世雅、Baro、Sam Hammington、Yook Joong Won、Sam Okyere 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帛琉篇。」

這次帛琉篇由新年特輯《握拳》系列的李英俊 PD 負責,其中 Yook Joong Won 與 PD 是繼《握拳》系列後再度合作,加上喜歡運動、個性率直,希望透過《叢林的法則》展現與劇中角色不同的樣子的尹世雅、在《花樣青春》中有出眾表現的 Baro,以及兩位「大勢」外國人 Sam Hammington、Sam Okyere,令人對帛琉篇的新炳萬族感到期待。

現在《叢林的法則》工作人員正在帛琉當地進行考察,而新一期的炳萬族成員日程也正在調整中,預計將在11月底出發前往帛琉拍攝。

另外,帛琉篇將在《叢林的法則 in 所羅門》以及《叢林的法則 in 哥斯大黎加》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