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I 節目重演 DEUX MV

KAI "In Summer" MV

KAI 在節目中重新演繹 DEUX “In Summer (여름안에서)” MV。

31日播出的《EXO 90:2014》最後一集由李賢道擔任嘉賓,KAI 重新演繹 DEUX 的 MV。”In Summer” MV 中看到 KAI 獨自拿著地圖去旅行,享受郊外、大海的自然氣息,由舞台上帥氣的 KAI 變身為純真的大男孩,而 KAI 表示:「平常拍 MV 的時候多是跳舞,這次拍 MV 卻是以演技為主,感覺有點奇妙。」

現在一起來看看 KAI 重新演繹的 “In Summer”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